close

詞/曲:ㄅㄏ

 

不是特別喜歡拉扯

也不是一直需要體溫

可在夕陽落下的時刻

誰的燈會為我照亮呢

 

跨過橋有什麼景色

是濃墨甩了半邊漸層

若微風曾吹拂你的髮根

為何會又靜止不動了

 

不管世界的洪流怎麼移動

我只在乎自己的漩渦 夠不夠 夠不夠 夠不夠讓我隱沒

拋去空氣和呼吸的懦弱

 

在最後擁抱我 用你清澈的眼眸

在最後抓緊我 握你果斷的雙手

在最後掩埋我 請捨棄你最悲傷的溫柔

就將我塵封 拜託

 

好不好給你一個吻

趁配得上濃烈的氣氛

熄滅以前火光還跳躍著

彼此都無法呢喃的黃昏

 

不管世界的洪流怎麼移動

我只在乎自己的漩渦 夠不夠讓我隱沒

拋去空氣和呼吸的懦弱

 

在最後擁抱我 用你清澈的眼眸

在最後抓緊我 握你果斷的雙手

在最後掩埋我 請捨棄你最悲傷的溫柔

就將我塵封 拜託

 

在最後推開我 用你凌亂的瞳孔

在最後落下我 揮你麻木的指頭

在最後找到我 請拾起我最渴求的動容

施捨再一次擁有

 

在最後 任由 能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ㄅ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